04
2018
10

火信huobichat帐号注册与认证

点击注册火信账号


点击下载火信APP

您在使用本服务前需要注册一个Huobi Chatt平台帐号。Huobi Chatt平台帐号通过电子邮箱帐号进行绑定注册,请您使用未注册过Huobi Chatt平台开发者的电子邮箱帐号注册Huobi Chat开放平台帐号。我们有权根据用户需求和产品需要对帐号注册和绑定的方式进行变更,关于您使用帐号的具体规则,请遵守相关帐号使用协议以及我们为此发布的专项规则。

2.2 注册完成后,您可以对所注册的Huobi Chat开放平台帐号进行设计、内部测试、编辑维护等初始化开发管理。但在我们对Huobi Chat开放平台帐号认证审核通过前,Huobi Chat开放平台帐号无法向其他用户对外公布,其他用户也无法搜索、添加该开放平台帐号。

2.3 用户基于信息登记或其他需要可以为Huobi Chatt平台帐号申请Huobi Chat开放平台认证。认证审核包括帐号资质审核与帐号名称审核。完成所有审核流程后,由我们作出认证成功的判断。Huobi Chat开放平台认证服务内容仅限于对用户提交的资料及信息进行甄别与核实,我们将对用户提交的资料和信息进行合理、谨慎的形式审查,但在我们的合法权限和合理能力范围内,我们无法实质审查用户的实际经营、运营、提供服务以及推广等行为,并不为此提供任何担保。因用户行为导致与其他用户或第三方发生争议的,由用户独立对外承担责任,因此给我们、其他用户或第三方造成损害的,您应当依法予以赔偿。

2.4 为向用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您同意授权我们可以委托第三方对您所提交的注册资料、认证资料等信息登记资料进行核查、校验和审核,也可能会在法律允许和审核需要的范围内对您提交的资料、信息及相关背景信息、关联信息进行查询,并根据审核情况进行独立判断后确定认证结果,以实现Huobi Chat开放平台帐号注册和认证的实名制。同时,为依法保护相关权利人的在先权利并规范平台运营,部分Huobi Chatt平台帐号需要认证才能注册和使用。

2.4 Huobi Chatt平台帐号注册采用实名制,用户应当如实填写和提交帐号注册与认证资料,完成信息登记,并对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准确性和有效性承担责任。我们依据您填写和提交的帐号资料,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向其他用户展示您的注册信息。如用户提供服务或内容需要取得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许可、进行备案或取得相关合法资质的,用户应当在帐号注册与认证时进行明确说明并提交相应的许可、备案或资质证明。否则,我们有权拒绝或终止提供本服务,并依照本协议对违规帐号进行处罚。因此给我们或第三方造成损害的,您应当依法予以赔偿。


« 上一篇 下一篇 »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