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2018
10

火信huobichat帐号注册与认证

您在使用本服务前需要注册一个Huobi Chatt平台帐号。Huobi Chatt平台帐号通过电子邮箱帐号进行绑定注册,请您使用未注册过Huobi Chatt平台开发者的电子邮箱帐号注册Huobi Chat开放平台帐号。我们有权根据用户需求和产品需要对帐号注册和绑定的方式进行变更,关于您使用帐号的具体规则,请遵守相关帐号使用协议以及我们为此发布的专项规则。2.2 注册完成后,您可以对所注册的Huobi Chat开放平台帐号进行设计、内部测试、编辑维护等初始化开发管理。但在我们对Huobi Chat


04
2018
10

Huobi Chat火信平台服务协议

点击注册火信账号点击下载火信APPHuobi Chat火信平台服务协议欢迎您使用Huobi Chat开放平台!为了使用Huobi Chat开放平台服务(以下简称“本服务”),您应当阅读并遵守《Huobi Chat火信平台服务协议》(以下简称“本协议”)以及与此相关的专项规则等。(1)您用以参与本服务的Huobi Chat开放平台帐号由您独立维护、运营并独立承担全部责任。我们不会、也不可能参与该帐号的运营等独立活动;(2)我们自主开发并独立享有本服务技术接口的知识产权等合法权益,您仅在本服务范围内
19
2018
04

火币网发布社交网络服务平台Huobichat-火信

火币网发布社交网络HuobiChat-火信,称其为“区块链时代的社交网络服务平台,未来的自治性社交网络”。

HuobiChat将为全球数字世界爱好者提供IM、社群、分享、交换、支付、行情、资讯、电商、游戏、娱乐等一站式服务。

据悉,HuobiChat火信将结合社交网络和火币集团及全球生态交易所的优势,推出“社交即挖矿模型”。截止目前,HuobiChat火信已发布20小时,注册用户数为1242名。